普通的垃圾箱

特摄路人粉,不喜欢白嫖怪
拒绝某家牌坊精以及所有KY

你永远不知道你随口说出来的话是不是刚好是真相

Warning:
1、虽然带了点232但是还是不破的故事就不打CPtag了
2、真人真事改编(草)

.

.

.

“不破?”
“啊,刃,怎么了?”发呆的不破谏回过神,才发现刃唯阿已经端着咖啡回来了。
“想什么呢?”唯阿把装有咖啡的杯子递给不破。
“就是想起以前的事情。”
“什么?”
“对某件事后知后觉。”
“来来来,快说。”
每个人都喜欢吃瓜。 不破如此想。
但他架不住搭档眼里兴奋的目光,笑着问她:“真的要听?”
“嗯嗯。”
“那我说了啊。”

那是不破在高中三年级的时候发生的故事。
彼时不破正在准备AO入学(尽管如此他还是有好好学习,毕竟考大学还有一般入试的机会),隔壁班一个男生很嫉妒他,就找了和不破同班的好友想打击他。
“喂,不破,你再怎么准备也不可能靠AO进T大的,赶紧放弃吧。”
不破没理他,毕竟他本来就不是打算考T大。
对方很恼火,直接精确击中不破最大的雷点。
“三年前‘Day Break’事件是不存在的,就算你再怎么学习也改变不了这一点。”
“你再说一遍?”不破站起来,“我的确是疯子,但你没经历过那一天,你怎么肯定那不是存在的!”
有女生见他们要打起来了,赶紧拉住不破。
被拉开的不破死死地盯着那个男生。
对方成绩比他好,人气又高,如果在这里发生什么,不破知道吃亏的一定是自己。
“你学习好,又有男朋友,就别来烦我,行了吧?”
不破其实看到隔壁班的一个男生找上他面前这个人,但是他也只是随口一说,因为他发现这两个人看着不像普通的同性朋友。
他说完那句话之后,全场鸦雀无声。

“后面发生了什么?”
“入学考试前一个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们家长被老师叫到学校。听同学说了情况之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俩真是一对。”不破喝完手里的咖啡,“我真的没想到原来自己的感觉是对的。当时只是想着不想让那家伙接着烦我了。”
“你的直觉不是一直很准吗?”唯阿关上电脑,“这事挺有趣的,不过等下我们还要去飞电的基地,说不定卧底就在那里。”
“嗯,准备好就出发吧。”
不破随手拿起挂在墙上的外套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